close

會開始使用CHANEL的香水,

有一次不經意經過CHANEL專櫃,

我靠櫃時,有一位很親切的櫃哥,

他沒有一般專櫃高傲的態度,

反而非常親切而且很有耐心的介紹一系列的香水,

要不是他的良好服務態度,

我可能到現在都不可能踏進CHANEL的香氛世界裡

(應該是拜金深淵吧!哈~)

 

我覺得入門款可以選擇它們的髮香噴霧

髮香噴霧售價:$1400元~$1450元

綠色氣息髮香噴霧  

比起香水來說,售價便宜許多

 

 

我一開始不知道CHANEL的小香精這麼貴

還以為跟外面一般市售的小香精差不多$300~$600左右

CHANEL的香精售價約7千多

有時候我會覺得小香精方便攜帶,香氣持久(還是有它的好處)

我趁周年慶有打95折,還有滿千送百,

買了1 款LES EXCLUSIFS 系列的精品香精(要停產了)

名稱:1932   售價:7200元

1932  

我最愛的梔子花(香精)缺貨,我有交代櫃姐一有貨要馬上通知

因為之後可能就停產了>///<

 

LES EXCLUSIFS 精品香水

總共有14款

目前只有北、中、南 各一家百貨公司有設精品香水

 

我通常都去台中的遠東百貨

只有200ml ,沒有其他選擇,售價為1萬(台幣)

很多人都被這個金額給嚇到了@@

(包含我也是)

乍聽之下,會覺得好貴!!

但實際換算下來50ml才$2500元

只是一次要買這麼大瓶

我覺得要非常喜歡這個香味再去買

不然會很浪費

LES EXCLUSIFS 精品香水系列

就送小 sample(縮小版)很cute

趁週年慶默默的收藏了2瓶

(我最喜歡的共有4款:梔子花、清新古龍、米色、1932)

LES EXCLUSIFS 精品香水  

 

CHANEL  LES EXCLUSIFS 精品香水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y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